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月圆,人难团圆

发布于:2018-10-09 21:3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梓裳雪鱼

  忘了有多久,没有这种心情。

  马上就要中秋节了,却感觉自己,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忘了有多久,没有打电话回家,心里想想,有很多无奈。

  自从上大学以后,每一个中秋节,都在外过,不是不想回家,而是妈妈为了省车费,总是叫我在学校,所以,大学四年,都没有回家过中秋。

  今年的中秋,却愈发的心情多姿多味。

  最近总在忙碌着,可是每当晚上躺下睡觉的时候,又不知道自己,究竟忙了些什么,也行,这是碌碌无为吧!

  失眠,爱做梦,总是感觉到疲倦和颓废。

  梦到外婆,梦到家人,梦到自己的辛酸和无奈。

  在那个不懂事的年纪,却总是这样,没有好好珍惜拥有的,失去了,才知道后悔。

  没有好好陪陪家人还有最亲爱的外婆,没有再见外婆的最后一面,成了我一辈子的遗憾!

  中秋,关联着太多,从外婆的生日,变成了忌日,在他乡的另外一个家,过着生活。

  生日,也不敢去想象,生活,也行是这样,会有这样的低谷期。

  但是,生活从来都不是为这些颓废的事找借口的,努力,才能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