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两个人的风雨两个人的爱情

发布于:2018-09-10 11:4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王佳琪

  半阳,原名戴一鹏,辽宁锦西城人士,十六岁背井离乡,从事过多种工作;酒吧dj,理发工,牛奶工……自幼孤独成瘾,受人冷眼,受人排挤。
  “2014年,一个女孩叫肖书妍,因为网络认识了一个男孩,女孩放弃了上航空大学的机会,从北京奔赴了这个男孩的城市,开始了他们的生活,四年里这个女人洗衣做饭,没有一个朋友,早早过上了家庭主妇的生活,那时候很穷,冬天取暖费都成问题,日子过得很辛苦,没有家里的支持和帮助,女孩不顾家里反对,一直跟随这个男孩。之后,两人开了一家服装店,过着他们的生活,再后来服装店倒闭了,他们没有气馁,女孩一直相信,男孩会在网上火,默默地付出,默默地陪伴,自己是值得的,自己没有看错人。从这个男孩打架出来一无所有到经历人生第一次高达二十多万的赔款,承受人生的第一个官司。连基本的家庭用品都买不起,她不曾离开一步,她把自己青春赌上。一年,两年,三年,他们不曾放弃都挺了过来,到了第四年,他们买了车,当时网络不景气,男孩工作越来越不顺,这是他们第二次面对生活压力问题和巨额的车子赔款,上天也看不下去这对情侣过的这么辛苦,男孩火了,网络道路越来越来,有了不计其数的粉丝,有了喝彩和掌声。”

  半阳,酷爱纹身,在手指上纹了ssy三个字母,只要有肖书妍陪着,半阳他就不孤单。

  半阳有次直播,看到一个乞讨的人,他二话没说,便把水和食物给乞求的老奶奶。你满身汶上却是我见过最善良的人,你满心伤痕却是我唯一的英雄,你脾气不好却把所有的笑脸给了我们。

  记得queen中有句麦词“你的生活没有口红,只有抹布和锅。”多么现实!我们都知道这首麦是写给肖书妍的,肖书妍是上天赐给半阳的最好礼物。

  喜欢了半阳两半的时间,也心疼了他两年半的时间,不知道是怎样的经历,让它写出那么伤感,那么压抑的麦,翻唱半阳麦的都活了,就是因为他不炒作所以现在很少有人知道他吧,真的心疼,他当了我们半个太阳,有的痛苦只有他一个人扛,也许他写麦并不是为了火,只是想把自己的心事用这种形式表达出来,可有多少人会懂。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