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宝宝,你慢慢来

发布于:2018-08-29 11:1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内个蒸小胖呀

  我想我不会是一个最好的妈妈,但我会努力成为一个最有责任感的妈妈。我想我给不了你蓝天白云,但我会努力让它七彩绚烂。我等待你,期盼你,召唤着你,与我的心灵一起抨击出最美丽的浪花。即使狂风暴雨,我都愿意与你前行。

  宝宝,你慢慢来,我希望你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印在我的脑海里,身心里,和我的血液一起流淌,不掺杂一丁点矫情。我希望你勇敢,坚强,和这光怪陆离的世界来个正面的问候,对了,你要做妈妈心中的奥特曼。

  宝宝,你慢慢来,妈妈知道,你是从安徒生童话里走出来的小王子,但你不会因为一朵玫瑰花的柔情失意,因为你身披铠甲,你是个有冒险精神的小骑士,哪怕是迷雾深林,你也能挥舞长矛,拽着缰绳驰骋沼泽。

  你反复地呓语,妈妈,你等着我啊,你只要用心等着,我就来了。

  好,妈妈等着你,妈妈知道你就在不远的地方。刮风下雨,严寒酷暑,妈妈等着你;月影星辉,昼浮云飞,妈妈等着你;妈妈把最好的温情和暖意都留给你,热气腾腾。妈妈把最美的人间也留给你,还有诗情画意。妈妈准备了无数个小故事,白雪公主,七色花,匹诺曹,绿野仙踪,海的女儿.....

  妈妈和全天下的妈妈一样,跃跃欲试的想成为只属于你一个人的妈妈……

  宝宝,请你慢慢来。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