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金鹭鸵鸟园游记

发布于:2018-08-10 10:0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阿宝

  春风和煦,春意盎然。听听看看,走走转转,踏青自然,赏花看景,鸟语花香,美在众人心间。

  上午八点钟,新郑海关门前,摄影师把众人的笑脸永恒的留在这一瞬间。汽笛声响起,车里的节目真是精彩,逗得大家喜笑颜开。九点左右,我们来到了驼鸟园。走进金鹭驼鸟园门,只见路两旁一排排树儿,随着微风一吹,枝桠儿摇摇摆摆,好像在和我们招手,欢迎我们的到来。看,这里树木丛生,百草丰茂。春暖槐树花开,来这里游玩,真是美哉。

  走进这里,让人不可思议的是恐龙与鸵鸟竟然浪漫相约。一大一小,恐龙和鸵鸟会是什么关系呢。近亲?!不可思议!哈哈,不管怎么说,在这里,鸵鸟们找到了自己的祖先,恐龙们延续了子孙。曲径通悠,走进这里,我们仿佛进入了侏罗纪公园,仿真恐龙栩栩如生,汝阳龙,剑龙,齿龙等等,不一而足,真是让人大开了眼界。

  尤其是这个霸王龙,霸气十足,让人万分生畏。还有那个翼龙是那么小巧可爱,真的是鸟吗?快,快,看这里,这四个恐龙是在一起嬉戏游戏人间吗?不,那是三个小食肉恐龙和一个大食素恐龙在决战。三个对打一个,我们可以想象那厮杀的场面是多么地残酷啊。恐龙大世界,真是壮观极了。

  走,再看看鸵鸟去!呵,这园里的驼鸟真是活灵活现。看,这两只鸵鸟军姿站的多整齐啊!他们好像时刻都在警惕着敌情。看那里,他们的伙伴昂首挺胸,一步一回头,显得格外精神。再看这里的小鸵鸟,跳起舞来,一扭一扭的,煞是好看。为了表扬他们,我们给他们采摘了些槐花叶和油菜花。呵,小小家伙们一点也不怯生,表情好可爱哦,吃相更是逗人,笑得我们合不拢嘴。看着鸵鸟的萌样,我赶紧给鸵鸟拍个照留个纪念。

  再瞧瞧鸵鸟老人!看,他们相依偎在一起,时而悠闲散步,时而望着天空,似乎在回忆着往事,又好像在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呵,好惬意,好幸福啊!风雨中,他们相濡以沫,楚楚动人,多么恩爱啊,让人万分感动!

  登上观察台,这里的一切尽在眼底一览无遗。走累了,我们就躺在吊床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聆听着大自然的声音。游乐园里,童声荡漾,鸟语花香。这里的文化节目不断地吸引着很多游人。呵,人间最美四月天,在希望的田野上,我们踏青着大自然,用心去感受这一刻的融融春意,真是美丽极了!

  中午十分,汽车开向了海底捞。我们在这里一起共进午饭。海底捞,这里服务真好!海底捞的员工时刻都面带着微笑,热情问候,激情饱满,让人备感温馨。尤其是那几个师傅的面活功夫真是练到家了,忙中载着舞姿,众人高兴地鼓起了掌声。

  下午,我们一起自由逛了逛商场。各种商品琳琅满目,形态各异,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看那儿,一位妈妈和孩子在一起正表演跳舞节目呢。她们配合的非常默契,这引起了我的心灵共鸣。只可惜时间太短,汽车却开向了奥斯卡影城。晚上,我们一同排队观看3D电影,194分钟,犹如身临其境,置身其中。故事告诉我们很多道理,感觉最深的是:金钱买不到真正地爱情,患难面前才会见真情。忽然,我想起了刘厂长强调的一句话,“人生没有彩排,只有现场直播。不抛弃,不放弃,要好好学习,要热爱生命。”

  归途,等待中。公路上,车流不断,人来人往。夜间九点钟,汽车开往豫康家园。望天空,繁星点点,孤影何依?一声长啸,长风劲舞。突然,我想起了昨天跑操的话语:兄弟姐妹们,我们来自哪里?塑艺!我们是?鸿鹰!

  回首那昨天的辛酸,展望今朝的云霞,点点滴滴,片片恋依。这段日子是那么真实,美如画矣。像诗一样,让人回味无穷。像歌一样,让人激昂向上。不经意间却又随风舞去,是那么优美轻盈。感叹时光太短,最美最真的记忆,永恒的留在我们的脑海里,时刻鞭策着我们每位兄弟姐妹要不断地努力努力再努力。

  不抛弃,不放弃,迈着矫健的步伐,在新的起点上,我们的长征路开始了……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