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一路花香

发布于:2018-08-02 17:2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微蓝若晴
 
  清风酥拂,微凉浸肤。夏的初始,绿浸满眼。
 
  花开满地,随意四散,各色争艳。漫步其间,心亦徜徉。
 
  美不是刻意去追寻,奔波千里,只要用心,快乐俯首即拾。
 
  一直以来最喜欢的花香的味道就是如金银花这般,浅浅的,淡淡的,甜甜的。清冽如水,入鼻飘散。
 
  五月正是它们恣意绽放之时。田野里,一簇簇,一丛丛,撒缀各种绿荫之中。风四处送其香,无需刻意去播种,修枝。春发秋萎,随手折几枝,带回家,顿香满屋。
 
  你亦不用担心被折完,来年风一吹,又蓬勃而起了,如此顽强的生命力,值得去敬佩。
 
  喜欢这样的季节,走到哪里,都有花香相随,总让人情不自禁的欣喜。那些困扰自己的忧愁,也消弭大半。
 
  成长总会伴随一系列问题困扰,也渐渐明白很多问题,急切是解决不了的。而所有的问题,总会被时间慢慢解决,无论结局是否如意,但最终都会过去。
 
  人人都有生活不如意的时候,却不得不去面对解决。很多人都是表面的幸福,正是“看见只是想给你看见的”。所以大多数的时候还得要学会苦中作乐,寻找快乐。
 
  也越来越明白,能够苛责别人的地方越来越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于是面对很多事时,也慢慢学会淡然了,与自己和解,不再那样冲动,那样较劲。最终发觉自己更快乐了。
 
  也许所谓的智慧就是在不断的疼痛之后,才会幡然醒悟,最终慢慢学会与自己和解,接受自我的不完满。
 
  少点抱怨,多些接受,学会自我调侃,路走得会更顺畅些,也能更加享受生活,收获更多快乐。
 
  当你相信一切都会慢慢变好,其实真的也就慢慢变好了,所以就好好努力加油吧。

责任编辑:祁桂平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