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日记

发布于:2018-08-10 10:0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南来北往

  入伏这天,京城下起了大雨。有些低洼的地方已经积水。有网友传来燕郊被淹的图片,还有朋友上传昌平区小船在水中漂浮、划桨的图片。

  从欣赏的角度看,自然界的雨水真是太大了,太美了,太及时了,太温柔的。没有狂风、没有破坏、没有沙尘,只有雨,只有水,只有干净的雨水在独自地下。

  看到999救援车在雨中正常工作,不自觉地拍摄一张图片,留作纪念。

  999,好大的数字,好大的心境,好温暖的救援行动!

  情人间会有999朵玫瑰,虽属于浪漫、温情,可在雨中,这999朵玫瑰已成一捧湿花。而999救援车,没有柔情,更显得冰冷、坚硬、刚强,这种服务对于事故车的善后,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京城范围日益扩大,东边日出西边雨时,会有南来的999救援车在北边救起999朵玫瑰的主人。

  昌平的雨水,能否匀一部分给东部的我们?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