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终是朋友

发布于:2018-08-16 18:5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王佳琪

  感情的事情总让我们不能游刃有余的驾驭,会经受各种打击,往往有些人被打击的彷徨失措,犹如无头苍蝇,觉得社会是黑暗的,不公平的。这些人会仇视感情,让自己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选择放纵自己。

  大家都知道陈赫这个人吧!他钟爱美食,看到美食“欲罢不能”,在《奔跑吧,兄弟》上他搞笑,幽默,让人们深深地记住他。

  当我从网上得知,这位“天才”要和恋爱十三年的女神徐婧结婚时,我在心里由衷的祝福,他们两个人经历了种种磨难,可谓是“修成正果了”,从校服到婚纱这是我们梦寐以求的,许多网友开始纷纷表示祝福。

  令人没想到的是,这样一对恩爱的夫妇,竟会离婚,起初,我听到这个消息,竟不敢相信。那些绯闻压得陈赫喘不过气来,也让陈赫和徐婧的关系极度尴尬。

  他们都没有错,只是不适合。分开,他们两个人心里谁都不好受,都会受伤害。他的誓言被时间埋没,她的承诺被时间抹擦,可是,时间抹擦不了,那份曾经想要照顾你一辈子的感动。

  或许是老天见不得别人比他幸福快乐吧,又或许,他们真的是有缘无分罢了。

  如今陈赫已经是一位孩子的父亲,他曾坦白说:“与徐婧只是普通的好朋友。”陈赫,有了要保护的人,有了想要的生活,不再是一腔热血,而是学会了担当,承担起挣钱养家的重担。

  陈赫的生活幸福美满,而徐婧则恰恰相反,她至今还未结婚,只顾打拼事业,或许这是忘掉他最好的方式吧。

  她累了,只是想简单的休息会,或许她被伤透了不想再次体验那种滋味了,又或许,她在无名指的等待,还未放下。

  就像陈奕迅(十年)中那句歌词: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爱人成朋友再到陌生人,只有无尽的心酸,那种滋味,你有否真正地体会?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