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海誓山盟亦会分开(三)

发布于:2018-08-09 18:4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王佳琪

  记得我那日对你说;“此生,我不放心把你交给他人,只有把你交给我自己,我才安心。”如果离别,我们一起数1,2,3,同时转身,谁也不许回头,我想我一定犯规,看着你消失在我的视线,默默地不说话,然后一个人无声心痛,我有你的照片,我不必去看,你的模样已经深深络印在我的心头上。

  或许一开始我就站在被伤害的位置,只是早晚的事情罢了,我知道你累了,你走吧,与其你我都不快乐,那我忍痛放你走,你快乐了我的心里也会有一丝安慰。

  多年以后,你是否会记得我?你会慢慢的忘记我的姓名,忘记我们走过的那条街,一起做过什么,或许我的名字早已消失在你的朋友圈里不在陪你,你不在是有着当年的一腔热血,而是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有了要保护的人,或许有一天,你会与朋友闲聊时,忽然听到一个耳熟却又一时想不起来的名字。

  思念,却不能相守,那就各安天涯吧。

  我不会祝你幸福,或许我就是个小气的女人吧。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