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致他

发布于:2018-07-09 19:1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王佳琪
      就像你说的,我们彼此也都好好的。虽然不常见面,但我心中也一直有你这个大哥,而你是否会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想起我这个妹妹呢?
 
  十八岁的年纪,你已经步入社会,看透那些形形色色的人,有的人会让你生气·有的人会让你快乐·有些事会让你不知所措·有些事会让你觉得为难,我没有办法在你身边为你“出谋划策”为你排忧解难,而我只能隔着手机屏,在qq上给你发一大段话安慰你,然后在某个不起眼的一角默默关心你。
 
  我们已不再是初中时年少轻狂的自己,出现什么意外,发生什么事情会有父母替我们扛着,现在我们也都长大了,我们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我知道你工作很累,从下午一直工作到第二天的四五点,我对你说过常熬夜对身体不好,影响体内毒素的排出,内分泌紊乱·····“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能因为挣钱就这样“祸害”自己的身子······
 
  你说;“路是自己选的,跪着也要走完。”社会生活已经让你老练,让你成熟,但别忘了最初的自己,希望这污浊的社会不会让纯洁的你“变质”迷失自己。
 
  你被爱情辜负了一次,你看透了情爱看透了人心慢慢的变得沉默不语,你抽烟的姿势越来越熟练,爱人也越来越随便,就像人心善变,我们总是不该执着的偏执着,最后都是曲终人散罢了。
 
  如此多年深情不变甚至明知一切成定局无法挽回,我不奢求你能满满的一颗心都装的是我,你给我一个很小很小的位置我也就很知足了,偶尔想起我,我也是很高兴了。
 
  愿眉眼如初岁月如故,从此深情不被辜负。
 
  愿你一切安好。
 
  
责任编辑:祁桂平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