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但求一知己

发布于:2018-07-20 14:1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王佳琪

  你们笑我起得很晚,却不知道我半夜才睡;你们笑我痴人说梦,却没看到我背后努力地决心;你们说我没心没肺,却不知道我在背后留下了多少眼泪;你们说我百毒不侵,却不知道我已经做好万箭穿心的准备;你们说我坚强勇敢,却不知道我也害怕伤害。或许你们看到的,听到的不一定是真实的,但你和他(她)在一起感受的一定是真的,伯牙绝弦只为钟子期,因为只有钟子期才能读懂伯牙高超的琴意。

  可我呢?又有谁?在时间的轨道中,在虚度的光阴里,我又还剩下谁呢?

  我也知道我也明白真正在你有困难帮上你的没几个,人的关系就是利用和被利用的关系,你以为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和依靠,却不知道他们在你碗里偷偷下毒药,如果猜不透我那就让我一个人过吧!或许一首歌比恨排解寂寞,伤口越多的我就笑得越洒脱。

  酒,不喝不醉;人,不累不睡;心,不伤不碎;情不学不会;万人追,不如一人宠;万人宠,不如一人懂。我不懂什么是挽留,我只知道爱我的不会走,因为他不想看到我伤心。你走我当你没来过,剩下的拿命珍惜。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