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匆匆那年

发布于:2018-07-09 09:3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王佳琪

  迎着花儿的飘落,柳树似舞娘的摇摆,我们就这样迎来一个毕业季。

  在这所校园读书三年,最后连离去的时候竟没有一张毕业,便不觉遗憾。这所校园让我结识了八年级一班那些可爱的人儿,认识了严厉又关心我们的班主任――孙老师。这所校园留下过我的快乐,拼搏,汗水,若多年以后我再次来到这所学校我又以怎样的身份?怎样的心情?是不是到那时候都物是人非了。

  下面容许我讲个小故事。在学校里,有这样一群人儿,他们为了共同的梦想彼此拼搏着,不为别的只为在三年之后的今天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在八百米的操场他们矫健的步伐,一路狂奔,只为到达终点早些歇息:他们吃饭的时候要排队并且不能说话,他们受到的教育从来只是考高中:就是这样的一群人在一场考试之后就匆匆的离去了,败给了7张试卷。校园的风景很美,原来的老师也都挺好,在课上也都挺照顾我的,在我心里觉得我特别对不起我的数学老师,在她的课上差不多除了睡觉就是走神,不是我不想听可我真的就是听不懂啊,我睡觉就会惹你生气,那些密密麻麻的数字看得我一个头两个大,脑子像按上一个定时炸弹可能随时会爆炸,在这里我想跟你说声对不起。

  原来的政治老师刘老师,总爱搞默写还要找两个同学去黑板,弄得人的心里紧张兮兮的,其实他不像表面那么严厉,其实她也是个小女人,记得,有个同学的裤子烂了她就拿起针线为她缝补,那时的我真在办公室拿听写本,看到这一幕我的心感觉要融化了我们就这样匆匆的各奔东西了,不知再次同学聚会是什么时候,不知道再次见面会不会认出曾经的同学。

  匆匆那年,那些人,埋在记忆中。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