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人生若只如初见

发布于:2018-06-23 11:1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王佳琪

  有些人不联系不代表心里不惦念,有些人心里惦念也不联系因为不想打扰,有些人陪你度过了初中三年,有人在你最伤心的时候在你身边安慰你,有人在你需要他的时候在你面前,有人却默默守护了你三年而你却浑然不知。

  这个世界真的很小,一路走来我弄丢了很多了,身边的人寥寥无几,我反思自己,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够好或是自己什么地方做错了,他们才离开我,直到现在我才明白,要走的人,挽留不住的。

  就像那句话所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不可能你牵挂的人随时随地都与你一起,早晚会分道扬镳,各自走散。

  人生最痛苦的不是得不到的和所失去的,而是拥有时没好好珍惜。被人牵挂着,其实也是幸福的。

  我们总感叹为什么人会变,人都会成长的,只是他们经历了我们没有经历过的事情,看透世态炎凉所以才会提前早成熟,他们也不想这样,这样的成熟是被迫的。

  感谢那些日子,陪我开心听讲我废话包容我脾气的人,无论结局感谢相遇。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若第一次遇见你遇见你们我会把你们牢牢地记住,然后写成一本书,等到年老时坐着摇椅拼着茶香,看那些努力记住的人儿。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