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默默守护

发布于:2018-06-09 09:5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四叶草的约定

  2014年5月31日,一个特殊的日子,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我认识了你们。

  在我读小学的时候,我认识了我人生之中第一个明星--罗志祥。刚开始喜欢他仅仅是因为他跟我同性,后来是觉得他是一个特别孝顺的人,他跳舞也很厉害,就这样喜欢他,我以为这就是追星了,他就是我的偶像了。直到我遇见了他们!

  他们第一次上快乐大本营感觉他们好萌,特别的阳光而又可爱的不行,之后慢慢的关注他们,了解他们,越了解就会越喜欢他们。刚开始的时候很多人都黑他们,都在质疑着他们,否定了他们的一切,看到这样,我特别难过,很心疼他们,我很想保护他们,可是我却离他们十万八千里之远,我只能在他们看不见的角落里默默支持着他们,给予他们鼓励。

  他们很厉害,慢慢的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被越来越多的人肯定,看着他们出落成如今这般模样,我感觉特别的欣慰,男人的好,在于性情,在于气度,在于出色的人格魅力即喜欢他们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现在的他们很优秀,喜欢他们已经成为习惯,他们已是我的信仰。

  不可否认,我是喜欢罗志祥,但对于他们,我却是爱了。我喜欢的明星还有很多,包括华晨宇,邓紫棋,林俊杰等等,但他们才是我的真爱,喜欢他们的理由有很多,但最终都是没有理由的,只是单纯的是他们,所以我才喜欢了他们五年,以后也会继续喜欢,一直陪伴着他们,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一生只够爱你们,我最爱的少年们,你们不认识我没有关系,只要记得在你们的身后,有一个女孩爱你们爱得很深,深到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于你们的感情,我希望你们能够保持初心,一直开心快乐,简简单单。不论你们以后变成什么样,我依旧只喜欢你们。

  TFBOYS,四叶草在未来唯美盛开,我们永远做你们的花海。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