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见好就收

发布于:2018-04-18 10:4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天空有朵云

  最近,刘德华宣布退出影视界,他真的感觉累了,需要休息休息,华仔是真聪明,乃“见好就收”!

  相比之下年长华仔几岁的周润发还在出新作品,电影《澳门风云2》就是其中之一,很明显“发哥”的表现努力,却突现吃力,比前些年他的作品,我们不得不感叹“发哥”真的老了。这让追捧他的粉丝,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其动作已显迟缓、老态,面部表情有些僵硬,语速有点跟不上,就更别提高难动作了,估计多半得用替身。

  不知此片导演是怎么想的,安排了一段“发哥”与泰国拳王的比赛,比赛中的“发哥”根本不是拳王的对手,还闹出许多笑话,虽然最终还是发哥赢了,但赢得不光彩,有点自毁形象!比起昔日里“发哥”在《上海滩》中塑造的英雄形象差得太远了,真是让人感叹岁月的无情。

  世间本没有什么不老的神化,即便有,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所以不如学学刘德华的“见好就收”!

  “发哥”是我的心中的大英雄,自己就是看着他演的《上海滩》长大的,看见他如今如此的吃力,大家都放了“发哥”吧,“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他已是年近六旬的老人,让他轻轻松松过自己的日子,不必迎合观众,不必硬撑着,该放手时就放手!

  从小我就想什么时候自己长大就好了,其实,所谓的长大就是让自己漫漫变老。大多观众是不会忘记“发哥”塑造的诸多英雄形象!我们要是真的爱惜“发哥”的身体,请不要让“发哥”一次次挑战新极限,让他见好就收,不好吗?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