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最好的爱情,不是婚纱

发布于:2017-12-11 19:3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苏辰月

  真正聪明的女人,好像都不怎么懂事,但却又有点可爱!她们在生活中,能够把握好分寸,面对挚爱的人,懂得放下自己的精明,偶尔撒撒娇,发发疯,任性任性,放纵放纵,让他知道,其实你不是那么强,你需要保护,也需要被爱!

  是的,再好的缘分也经不起敷衍,再深的感情也需要珍惜,哪有什么平静如水,偶尔的波澜也可以为生活增添不少情调!这一生,总要经历人来人往,像一辆火车,有人上车,就会有人下车,总是觉得眼前的人,可以做你一辈子的朋友,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一顿饯别就是永恒!没有人会陪你走到最后,碰到了即便是有缘,到了要下车的时候,也要心存感激的告别,多年后,再忆起,依然心存甘味!本不相欠,遇到了是缘分,爱上了是福分,别人对你付出,是因为喜欢,你对别人付出,是因为甘愿,情出所愿,事过无悔!

  青春,从来都不是用来悔恨的,有些事,发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能放手;有些路,选择了,就不要回头,我们尝试着长大,也在长大中一遍遍摔倒,谁不是一边跌的头破血流,一边又带泪前行?成长,这也许就是代价!如果一个人真的足够在乎你,哪怕隔着千山万水,也一定会抽出时间来陪你走过一段时光,哪怕很短,他也会努力去做!是的,喜欢就去争取,得到就好好珍惜,错过就选择忘记,没什么大不了!宁可做过后悔,也不要错过叹息,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有些话,你不经意说出,我却信以为真,然后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

  不幸的爱情各有各的彷徨,我不值得他爱,他不值得我爱……

  幸福的爱情只有一种,与一个值得爱的人相爱,值得守的人相守,然后一起慢慢变老!最好的爱情,不是婚纱,不是钻戒,不是房车的陪衬,而是恰好的年纪恰好遇到你!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