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夜色轻盈

发布于:2017-11-17 08:5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张照准临商银行

  宁静的夜晚,一轮清冷的朗月,幽幽悬挂在黛色的夜幕上,泛着如水的冷光。轻纱般的夜幕掩了上来,增添了几许朦胧和忧郁。这样的暗夜,月色爬上来,敲打着我孤独的窗,落地成青霜一片。

  初秋的夜,因为一份难释的情怀,浸透着莫名的思绪,让冷清的夜变得如此灵动……

  月色清亮,透着淡淡的安静;放一曲音乐,释放着浅浅的浪漫;月色朦胧中缠着深深的沉醉。坐在书房,手握一杯温热的茗茶,沉浸在婉转而悠扬的旋律包围中。沿着时间的阶梯缓缓而上,用音符轻触那心灵隐隐的角落,有一点点落寞。也有一点点孤独。让心在这喧嚣的尘世与孤独独舞。当都市渐渐入睡后,方才缓缓打开心灵的窗,任思绪随记忆飘零,找不到落脚的地方。我不怕黑夜的孤冷,只怕淹没记忆中你那温暖的身影。

  初秋的夜,寂静包围了四周,一切都安静了,沉睡了,只有心是醒着的,思绪穿透心房的片片剪影;是消瘦的日历挽留记忆的过程。

  陌红尘中,生命总是以不同的方式行走,欢笑、悲伤、欣喜或者哭泣,花开花谢,春去冬来;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就这样在这座水泥森林里不知疲倦的穿行,感受着自己,感受着周围的事物;偶而有一点寂寞,偶而有一点忧伤,而这些也只不过是成长的过程中一次次痛楚的蜕变和忧伤。

  今夜的月光啊,你是无眠时纷飞的思绪;是心底蕴藏的一抹清愁;是心中遥寄的深深祝福,让丰盈的思念在这冬夜里沉迷……。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