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释放也是一种豁达

发布于:2017-09-27 09:0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荷塘月色

  经历真是一种财富,磨难也会是自己的内心变得更加强大。

  心累之人要学会释放,把自己情绪调整的更佳。所有的不快乐埋藏在心底,只会使自己郁郁寡欢,世间除了生死,别的都是小事。

  不钻牛角尖,遇事多拐几个弯,把思想包袱放下,凡事一笑而置之。拥有这种豁达看得开的心态可以换的一颗年轻、快乐、充满活力的心。忘掉一切忧愁烦恼,貌似挫折与失败,也是人生的一种升华。有些看似压倒一切的灾难,其实挺挺也就过去了,没有翻不过去的火焰山,今天再大的事情到明天也会成为故事。

  都说人生是一场旅行,而且是没有归宿,既然这趟旅行非走不可,那我们就不能使自己活的太累,要欣赏沿途的风景,不论是阳光大道还是曲折小路,只要你放松心态,学会欣赏,就会有看不完的风景。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