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秋雪无痕.落地有声

发布于:2017-09-18 18:0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秋雪

  有人说,秋天是一个净化心灵的季节。

  是的,我偏爱秋季,对她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寂寞中没有了寂寞,记忆中永远是秋的温馨、清晰与快乐!我的爱在秋天来临,女儿在秋季降生……一个可以让我停靠的港湾在不自不觉里永存。轻采一弯明月,让丝丝甜蜜贮藏心间;丢下一段忧愁,将思念挂在遥远的月梢、树梢,最终滑落我的心梢。

  有人问我,秋天哪来的雪?试问,六月有雪吗?

  我偏爱雪。任何一个季节的雪花飘落,都能让我释放内心的烦闷;我在雪花飘零的日子里拥抱属于自己的一份时光;在这个收获多情的秋季里,我又常常如看雪融化一般看淡所有,用微笑去感悟这个世界所赐予我的一切;我更喜欢将自己的喜怒哀乐绽放于雪花飘飞的深秋……

  秋雪无痕,落地有声。愿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能用微笑去面对曾经的伤痛,让记忆尘封起岁月里的所有酸甜苦辣……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