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春雨

发布于:2017-07-28 17:5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张照准临商银行
  晴朗了多日的天空,忽然间就阴上了脸,一缕春风缓缓吹来,唤醒了二月的大地,一场春天的竞赛悄悄降临了。
 
  山野、河流、枯树、草原,庄稼都充满了生机,春风拂面,享受春雨的滋润,感受春天年轻的心跳。
 
  春雨如烟、如雾,悄悄落下来,淅淅沥沥,飘飘洒洒,缠缠绵绵,烟雾迷蒙。似一幅若有若无,若即若离的水墨画,朦胧且迷人。
 
  下楼,沐浴春雨,婀娜多姿的柔情,任由雨丝欢快地落在脸上,冰冰的,滑到嘴里,甜丝丝的。
 
  春雨,步履轻盈,委婉含蓄,率性天然,沐浴夏雨的暴烈,沐浴秋雨的忧愁,沐浴冬雨的冷酷,悄无声息,把睡梦中的大地山川,深情地抚摸,湿润着每一个角落,温暖着每一颗干渴的心灵。
 
  春雨,神奇博大的胸怀,过滤了世间的污浊和杂念,带走尘世的喧嚣与尘浮,赐予万物勃勃生机。
 
  春雨,似仙女那双神奇的手,拂过之处,披上了一层湿润的薄纱,一片朦胧的绿意盎然。
 
  春雨,是律动生命的音乐,或嫣然,或惆怅,或温柔,或冷寂,或清丽,或婉约。为大地悄然换了绿衣,一颗颗绿芽都将是一个美丽的童话。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