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我和她

发布于:2017-07-26 06:5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凉微

  世界何其大,万物皆有独属于自己的规律,每个人可能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天敌,独属于你的那个和你一同斗智斗勇的人,我和她便是这样、我们总是“勾心斗角”的,这样的相处模式我们也许曾想过改变,却只会愈演愈烈、一切终是徒劳。

  我累了我们都已长大,为什么不能各退一步放过彼此呢?你可能是厌恶我的,我的出生让你失去了太多,父母的宠爱、长辈的关心。为此我深表抱歉,我曾试图弥补你内心的不平,可我们怎还是如今这般。

  我和你不是敌人反而是最亲近的人,无论如何我们都将是彼此可能不是唯一,却是最义无反顾的依靠。世间世事无常,伤你最深可能往往是你最亲近的人。我从不轻易落泪、在我的认知里眼泪往往是懦弱、胆怯,因此在外人面前的我总是很坚强。但你可知可否你不经意的只言片语往往促成我一个人的默默反思,一个人的落泪。你的轻蔑使我沮丧、我们表面上不和、但内心深处却违心的渴望你的关怀。

  你们的内心深处是否也有这样一个人,明明互相关心却又总是欲言又止,明明是鼓励却总是误成激将法。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