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黄哥印象

发布于:2017-07-13 19:4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兰考焦桐花
  一身邮衣,是你不变的色彩,那身绿色,是你永远的最爱。你从来不轻易表达你的爱,但是你却用行动在邮政工作中,演绎着平凡的精彩。
 
  很多年前,你带着自信的笑容,走进了青岛邮件处理中心。从此,你的心中,那绿色的召唤,就化作了永恒。那个时候,你是一名邮政新职工,你对邮政的了解并不多,可是从那时起,你年轻的心,就许下了一生服务邮政的美好心望。你说,从走进青岛邮政的那天起,你的师傅就教你,如何用真情与挚爱,去书写绿色的风采。多年以后,你对邮政的热爱痴心不改,或许岁月会改掉你的容颜,但你已经成为了一名邮政老兵。岁月荏苒,斗转星移,唯一不变的是,你的名字还叫黄栋,你还在用真情书写着绿的热忱,书写着邮政人的美与真。
 
  一袋袋的邮件,寄托着你那颗赤诚的心,一日日的工作,你用真心与挚爱,倾诉着你那骄人的青春。你仍然有一颗激情澎湃的绿色邮心,你说那是因为热情与行动,是你邮政信仰的化身。明月清风,见证着你永远的热忱!鱼雁往返,诉说着一个美丽的身心!
 
  在邮件面前,你的汗水浇灌出驿路缤纷,在后来的新职工面前,你用熟练的身姿,教会他们如何练就一颗驿路邮心,无论风霜雪雨,无论夜幕日晨。在邮政工作中,你从来不怕任何坎坷,无论是过年时的邮件高峰,还是“双十一”的快递鏖兵,不论是冬天的严寒,还是夏天的酷暑,在你与同事们的努力面前,都变成了一首首动人的邮政歌曲。你们用无悔的付出,演绎了“不怕困难勇于奉献”的求索精神。你的行动使我感受到,邮政人的真情如歌,你用付出让我体会到,邮政人的梦想执着。其实故事并不只是在传说中等待,它可以用执着的行动,去铸成一个个美丽的传说。
 
  在这个激情澎湃的邮政方阵,其实是由无数个黄哥,在用赤诚与行动、真心与挚爱,书写着永不褪色的邮魂,在无情消逝的岁月里,留下了最美的年轮!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