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假行僧

发布于:2017-07-02 09:1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胡洁瑞
  在世间的冥冥中,我们是一粒尘埃。
 
  想起《平凡之路》,依旧热情不减。大概是忘了初衷吧,亦或许是我逃不掉这场宿命,我不知道坚持能得到什么,也不知道放弃意味着什么,于是日复一日、得过且过,予幻想以超然,予思矣以深沉。
 
  梦想很大,怪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点把握。你可以说这是对自我的完全否定,毕竟是真的一无是处了。我点着别人对我的期望、对我的肯定,我疯了。你知道,眼泪是会奔溃。我不否认自己得过抑郁症,因为那段日子只有一个我,完全脱离现实、脱离人群,甚至仿佛灵魂都逝去了。一步一步在迷雾,我惊觉自己在原地踏步,该怎么走上正途。
 
  ‘我曾经跨过山河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
 
  ‘我曾经毁了我的一切,想挣扎无法自拔’
 
  还是会感动、会流泪。
 
  想起父母,恐怕只有一个词能形容我的感受:愧疚。我曾一度觉得我的存在就是一种错误。你说,人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也有人曾试图改变我,他说:我可以包容你,但不能放纵你;我讨厌今天的你,喜欢明天的你。我能做的,只是忽视。
 
  对不起的人太多了,辜负的人也不少,做错的事都已忘记。
 
  主,请指引我,给我一条生路,让我纵横江湖、没心没肺、无所不能。
 
  胡,你可以的。即使希望渺茫,可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