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无悔的瞬间

发布于:2017-07-03 10:3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叔洪

  烟花喷射出五彩的霞光,灿烂绚丽是不可或缺的渲染,只为这一生中最辉煌的时刻,那是竭尽全力的绽放,把奉献诠释到最高境界。满腔的热情化作七色的彩霞,一丝不留的尽情喷射,把无尽的空寞留给自己,全然不顾,昂头向天空微笑。

  赤橙红蓝相互交织着奔放,相互拉扯着奔向夜空,在微风的怂恿下尽情地跳跃翻滚,犹如飞舞的彩蝶,更似展翅的鹞鹰,为夺目的彩霞喝彩。

  惊叹,不止于静默的观看,欣赏把激情点燃,赞叹,难抑才挥舞着双手。没有任何卖弄杂念,欢呼着把最美的一面定格在最后的瞬间。

  能量释放后的空躯静静的伫立,恰如沉静如水的老树,岁月把印痕镌刻在额头,静观儿孙们尽情绽放着绚丽的光芒,夺目的彩霞虹映衬着慈祥的脸,满意的笑容又回到久违的童年。

  爆竹将自己炸得粉身碎骨,呼啸地旋律响彻云霄,奋不顾身地飞向蓝天,一道道的耀眼如凤凰闪光的羽裳,在空中摇摆,曼舞,划破夜空。

  当春天的脚步走进我们身边的时候,期盼着把最美丽的时刻定格,尽管是瞬息的享有,也是一生中的绚烂,当惊呼的电波在空中盘旋的时刻,永存于她笑脸最灿烂的眸中。

  蜡炬蚕丝交织成一股洪流,各有各的选择,犹如蜜蜂的恋花,褒贬只是一种空论。精神是一种长眠于心中的能量,奉献与释放只是表现的不同,把所有的议论均抛在脑后,只为那一丝不懈的追求。

  不要为一生的平淡叹息,无所谓平庸惨淡。人世间没有那么多的惊天动地,默默的行走是一种常态。脚踏实地的迈好每一步,轰轰烈烈只是一种渲染,遇与不遇还要看时运如何。把心平稳的摆放,平淡地迎着日出,默默地送走月落,当需要你付诸行动的时候,一次得壮烈便是你的幸运。

  二零一七年除夕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