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发布于:2017-06-15 07:4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南来北往

  雨,你从天上来到人间,没有人说你是天使的眼泪。

  你降落在大地,山峦由此清晰,树木由此翠绿,小草由此漫步江湖。雨水浸润地下,形成的涓涓细流,汇聚成河,流向远方。百川东到海,何日复西归。这要看太阳的照射,看(前世为雨的)水(已经转化为江水、河水、湖水、海水)的造化与缘分。

  大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而海底没有太阳的直接照射的水,总是低温的。只有在大海表面的水,要么翻腾成浪花,折射阳光形成海市蜃楼,要么被升温、直接蒸发掉。被蒸发的水以(水)蒸汽的形式向空中聚集,以云的形式展示水的形形色色,再以水珠的形式脱离云层,向下降落为雨。有的水滴在空中几降几升,最终以冰雹的形式落到地面。理论上可以根据水滴、冰雹落地时的速度、动能推算雨滴降落的高度,事实上受风力的影响,雨滴的受力状态已经改变。

  根据雨水、水流对堤坝、边坡的冲击及相应的毁坏程度,把法人的责任推给自然人,再推给自然。大凡天使们寻欢作乐给人间带来的灾害,统一称为自然灾害。周期性循环的雾、云、雨、水有其变化的自然规律,违背这种规律则容易造成人祸。从天灾到人祸应该是管理模式背离了自然规律。

  有网友说:雷雨季节选择飞机出行,内心充满一万种担心与忧伤。是啊,这一万种担心与忧伤,其实是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在1与后面4个零之间,怕的是前面的有效数字。套用一句:如果你不能改变天气,那就顺应吧。6月6日,降雨。六六大顺的雨,是否为第二天的高考降温呢。

责任编辑:墨客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