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忽然花开文学网与沭阳县作家协会联合举行“沭城天下”采风行活动

发布于:2017-05-11 13:2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袁敏

  本网讯 (记者 袁敏) 5月5日下午,忽然花开文学网与江苏省沭阳县作协联合举行“沭城天下”采风行活动,20多名网站作者、作协会员参加了活动。

  与会作家参观了“沭城天下”小区建设现场,感受了沭阳县城市建设步伐及现代化小区对人们生活质量的影响。在采风座谈时,江苏元凯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颖新介绍了公司情况及沭城天下小区建设情况;江苏元凯置业有限公司设计师郑阳介绍了“沭城天下”小区摄影基地案名征集情况; 与会作家就“沭城天下”小区摄影基地征集案名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进行评议。座谈会由本网总编池墨主持,沭阳县文联副主席、沭阳县作家协会主席霍云作了讲话。

  “沭城天下”小区位于沭阳县政府东南侧,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雅,该小区由江苏元凯置业有限公司建设开发。



采风座谈

参观沭城天下小区

参观沭城天下小区

与会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