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寂静的夜空里

发布于:2017-05-16 10:0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紫露单人旅途

  寂静的夜空仿佛只有那弯弯的月亮能读人心思,星辰稀少,却也能为你指路。

  好像很久了,一吐为快的心事。好像又是积攒了多久的一样,犹如沉默了很久的胡杨一样,到了春天,狠狠地吐一新绿,哪怕是为这美丽世界装点着一点点希望。

  世界是美好的。很多时候我们不知道如何去珍惜眼前的幸福,眼前的美好,想象着外面的世界很大,有很多吸引你的地方,可是,你不知道的是有些人为你希望远行而付出着,为你承担着你从来不知道的痛,你不知道的苦,常言道,父母在不远游。可是又有多少人以为好男儿志在四方,也就在你在他乡的时候,你的家人却为你所谓的梦承受着本不该为你承受的东西,或许不测风云早已降临,这一切,只是你不知道罢了。当你有所成就归来时,或许他们都在,你还可以获得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的机会,也许会有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你所谓的梦也许真的成为了永远的梦,唯有你一个人享受着,这样的成就你觉得叫做成功吗?我不觉得,因为当你在最接近生死的地方,映入你眼帘的疾病缠身者,你才会发现,原来在生命面前,所有的事情都不叫做事情,有家人陪伴,与你一起吃饭,一起坐坐聊聊天,或许这些都是再寻常不过的事了,可是它就叫做幸福,叫做你所不知道的梦,一个美丽的梦,能与自己爱的人和家人一起慢慢变老是多么的难能可贵。或许每个人生命有所不同,但再怎样,都逃不过生命的洗礼,你好,为你洗去一身尘埃,接受与家人一起最美的时光;你不好,也为你洗去曾经所有的不愉快,让你重新回到曾经的欢乐之中,告诉你一切从头再来,没有谁会一帆风顺,不经历风雨如何见彩虹?或许生命中就是如此,有时候有些人有些事真的是不得不放弃,不是舍得离开,是不得已而为之的痛,生命里人来人往,总会有人来,有人去,来者不拒,去者不留。

  感谢生命中遇到的人和事,无论是好是坏,我都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