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写给未来的时光

发布于:2017-05-12 17:4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紫露单人旅途

  所谓时光不老,我们不弃;流水不止,总有尽头;山水自有高度及深度,凡事无绝对,拍拍身上的尘土,一切照序。

  事出总有因,其中皆关情。抬头蓝天下,一切自往之。

  有些路,看起来很近,可是走下去却发现很远很远,要有耐心走到尽头。既然选择此路,就不必询问要走多久。人生还很长,会有很多的等待,有的人在等待中枯萎,有些人却在其中绽放,等待,是时间里的追求,虽不挪步,却在靠近!当然也会有很多选择,武学最高境界无非是无招胜有招,自然界万事万物皆可为胜人之法,那么它的最好选择就是别无选择。没有背景的世界里只能奔着前景一路前行!不知怎么的,只要有你在,天大的事也都是小事,我只信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只要动脑筋,总有解决之法。

  其实我们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未来的路不走是看不到前方的。人们本来就是应该活在地球上的,可有时候却偏偏喜欢活在别人的世界里,其实和身边的亲人一起过好自己才最重要。如果远方的你叫做距离的话,那么我会一直朝著你的方向靠近,这样是不是就不叫做距离了呢?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愿想采一枚红叶,而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感情里没有你其他的都是将就,如果几年之后你注定是我的,我何不早早的行使我的权利?每每看到绿绿的小草拔地而起,心情顿觉舒畅,小草无论生在哪里?都会义无反顾的钻出来,用自己的绿色装点著世界!吾虽无伟大,亦会三省吾身。

  用我微不足道的感悟写给未来的日子,希望在未来的世界里我是个归人不是过客!相信是帆总会启航!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