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动感单车”不必羞答答的刷

发布于:2017-04-29 18:3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席地而坐

  “刷红包”从出现到现在,备受人们的追捧,发的高兴,刷得兴奋,好像这么一刷,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成了我们保持联络的一种方式。

  现在“刷红包”的种类繁多,像大家熟悉的过年刷红包,搞个问卷调查要刷红包,还有步行、跑步走了跑了多少公里数也可以刷红包,这么说吧,“刷红包”已其通俗化,俗到了大家心里,可谓无处不在。由此将刷红包与人们的健康就这么联系起来,显得如此自然有趣。

  大家都知道我国是自行车王国,自行车曾在某一时期是我们重要的代步工具,在那个年代也算是家庭中的一大件。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自行车渐渐地退出了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代步工具是汽车。由于汽车时代的超前到来,使得我们在上、下班时的出行极为不畅,堵车成了城市的通病。

  “动感单车”一词的最早出现是在健身房,但此单车非彼单车,它们最大的区别是健身房的“动感单车”得在教练有偿指导下进行且是在原地不动地骑。现在的“动感单车”骑法和自行车一样,但锁是有密码的,你每次骑行的时间、路线及消耗了多少大卡的热量都一一显示,如果你刷的是“红包单车”还会有小小的奖励,所以你不必羞答答的刷。

  “动感单车”的出现,大家由最初的观望到现在的热衷,源于自行车在我国的群众基础好,骑着它既锻炼身体又可刷红包,大家是看得见,摸得着。你不得不承认,“分享”带来的岂止是“方便”,骑自行车的多了,尤其是年青人骑自行车的多了,他们原先可是一出门就“打的”,现如今也会算经济账了,老辈的“勤俭节约”他们有了自己的领悟,我想这个可是初创人所没想到的。他们的出行就像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给整个城市带来勃勃生机。所以“动感单车”重磅推出后,可说是遍地开花,大众是如此的喜欢它,人们从自己的小家庭走出来,从各自的单位退下来,汇入到社会这个健身大潮中,作为社会人,大家是平等的,身心是愉悦的,置身其中,其乐融融。

  我是一个比较保守的人,对新事物总是比别人接受得慢半拍,直至“动感单车”铺天盖地的进入大街小巷,我才想起自己已有二十多年没碰它了。往事不堪回首,只记得当时自己骑行时从坡上下行时,怎样倒下的至今记忆还是空白,那一摔可把我摔惨了!后来总结了一下可能是骑自行车下坡时快速刹车太猛造成。真应了那句话:一遭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我发现自己随着年纪的增长,胆子却变得越小,某种程度上讲还不如初学。随着练习时间的叠加,加上老公的鼓励,我终于可以驾御“动感单车”了,我为自己的重新骑上自行车,且再一次战胜自己喝彩!

  这次的“动感单车”让我们心动,其原因:一是这种方便的运营模式打破了以往惯例。二是有各公司竞相出台免费政策,还有发红包,虽然数额不多,但好心情是千金难买,老百姓就这么的脱俗。

  另外,当下到处可见“动感单车”,商家是没花一分钱就做了广告,据说此举还救活了生产“自行车”的厂家,当然中间的“买环节”也转换了身份,对于半小时伍角,一小时壹元的收费相比而言真的不贵,还有那微不足道的手机流量等等,“动感单车”这块蛋糕做大了,它突破了人们一些固有的观念,走进大家的生活中,由此带给我们的不止是双赢而是多赢!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