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白百何:下次见你,谈笑风生不动情

发布于:2017-04-17 20:2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苏辰月

  百何曾说:面对这个世界更多的时候,我们是孤身一人。要自己面对一切,我们内心变得坚强,可以帮我们和波澜抗衡。没有人比你更懂自己,做出自己想要的选择,为此负责,即可!

  于是,今天,卓伟曝光了传说中跟了12年的大料——弹指光阴十二年,最美青春忆从前;再生忘却酷到底,失恋捉妖红透天;一缕香泽湄公河,三载衾冷棕榈泉;眼见繁华随风去,情利自古难两全。

  惊天一幕——白百何与神秘男子泰国曼谷出游,游泳池边亲密戏水。

  娱乐圈向来如此,风靡最快的就是出轨门事件,前有马蓉、林丹、陈赫、陈思成,今天承包这类新闻头条的竟是一个女明星,于是忙坏了各位网友大咖,盘点着哪些品牌会哭晕在厕所里。

  记忆里我说过,我喜欢你为自己选择的姿态,至少说明一点,你把握了人生的主动权,但在感情的世界里,仍然免不了世俗的约束。

  百何曾秒删一条微博:这个时代利益关系充斥在工作、交友等本来更加纯净的空间里,还好在感情上你有自主选择权……

  眼尖的网友说是出轨的预兆,若不是这次闹得有点大,我大概不会翻出这些旧闻。

  明星发微博都是小心小心再小心,一不留神可能就会被带上一些莫须有的帽子,他们活在别人的评论里,却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看似光鲜亮丽的外表,背后有遮不住地氤氲。

  对白百何最深的印象,并非一举成名的《失恋三十三天》,也不是从3.5亿飙升到24.38亿票房的《捉妖记》,而是一次浙江卫视播放的《王牌对王牌》中,因过于专心的排练,白百何扭伤了脚,当时就肿了起来,后面我们可以看到她是坐着轮椅上的节目,是的,为了不影响彩排进度,带着伤痛坚持到了最后,之后送往医院被确诊为骨裂,紧急处理后,她坚持回到了影棚,继续未完成的任务。

  或许有人说感情和对待事业工作的态度完全是两码事,即便她再坚强再敬业也抵消不了出轨的事实。的确如此,白百何好像也并没有否认。但婚姻除了问题绝对不是一个人的责任,而通过出轨来填补婚姻的缝隙,是人格出了瑕疵,但并不代表这个人的人格就是有问题的。

  只是,如果抛出这么一个问题,你会原谅另一半出轨吗?估计大部分人会说,你可以说对不起,但我有权利选择不原谅。曾经有句很经典的话来讲述出轨门这件事,出轨的人就像钱掉在屎上,捡了恶心,不捡可惜。

  遇到感情的事情,好像每个人都很有发言权,日前白百何离婚声明还没有发布,就已经被网友炒到热搜第一,各方还未回应,卓伟说明天还有大料。

  无论最终结果如何,想说,若能相守,珍惜!不能,下次见你,谈笑风生不动情!怦然心动只是刹那惊艳,柴米油盐才是一辈子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