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最温暖的地方(琴瑟杯)

发布于:2017-04-03 21:3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天空之镜

  琴瑟响起,谱写新的乐章。

  新生儿哇哇大哭,所有人都张开了笑脸。产房里的母亲虚弱的抱起自己的小宝贝,小宝贝躲在妈妈的怀里熟睡。温暖的被窝,厚实的枕头,月光洒下,母女二人陷入了梦乡。

  青涩年华,聆听春的气息。

  双马尾的小姑娘,蹦蹦跳跳的拿着糖葫芦,打开门,躺上床,枕头垫在下巴,一边津津有味的吃着糖葫芦一边调皮的荡着双腿。阳光打在她红扑扑的脸蛋上,如同一个瓷娃娃般可爱。

  青春短暂,滴答单纯泪水。

  超短裤,爆炸头,她是叛逆与青春的标志。她失落的打开门,醉醺醺的躺在大床上,眼泪打在枕头上,卷起身子缩进被窝嚎啕大哭。哭着哭着,在温暖的大床的怀抱里睡了过去。

  琴瑟响起,见证新婚燕尔。

  耀眼的王冠,洁白的婚纱,她成为了一个优雅而幸福的女人。坐在温暖的床上,咬着殷红的嘴唇。琴瑟响起,挽起父亲的臂弯,一步步来到爱人的眼前,牵起他的手,许下一辈子的誓言,笑容绽放在脸颊。

  还是那个温暖的大床,还是那个厚实的枕头。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琴瑟响起,人们在这欢笑,在这哭泣,在这相守,在这聆听琴瑟带来的悠扬旋律。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