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幸福时光

发布于:2017-04-10 16:5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孔令山

  老年的生活像过年一样味道鲜美;老年的日子像神仙一样随心所欲;老年的幸福像天堂一样任其享受。

  放下了担当事业的责任、艰辛与劳累,一身轻装一身轻松。儿女都已成家立业,有他们自己的事情,不必再为他们担心操劳。

  独立的居所,独立的天地,出行随意,睡躺自主,坐立无束,自由如金。想与朋友相聚聊天,想睡个懒觉,想买穿和吃,想晒阳光想凉风,不费吹灰之力,一切都能兑现。一日三餐之外,酸甜软硬摆满茶几,任意挑选,满足心灵胃口和身体所需。开支的钱绰绰有余,使用的物品多多益善,门里门外有彩色的脚垫。

  凭自己的爱好先择娱乐的方式和种类,心喜悦情激动。自己支配钱财,不把钱财看得像命那样重。敢于善于花钱,花了才是自己的。快乐旅游,快乐观赏美景,快乐拍照,快乐微笑。

  放下烦恼忧愁叹息,开心,开心,每一天的日子都舒舒服服。按照自己的口味做饭炒菜煮汤,每一餐都吃得有滋有味。家里机多:电视机、电脑、电冰箱、洗衣机、饮水机、收音机、豆浆机、电风扇、微波炉、空调。有机帮忙,有充裕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电器不少:“小太阳”、电热毯、电熨斗、暖手袋、暖脚袋、手握小电扇、电饭煲、烧烤器、充电器。实用靓丽,色彩缤纷,浓浓诗意。

  儿女关心牵挂,物质的孝敬,精神的安慰开导,年轻时辛苦付出,老来时幸福享受,规律与哲理的完美结合。自己的家就是一个小小的王国,自己的拥有就是一幅现实生活的画图。做自己的事,活在自己的生活和快乐里,不与别人攀比。物质的桃花源与精神的桃花源融为一体,乐哉福哉!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