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Valentin‘s Day

发布于:2017-03-27 08:0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天空之镜

  今天是情人节。

  我着一身黑装,带着复杂的心情,持着优雅的康乃馨,走过一座座墓地,终于来到了你的墓前。照片上的你,笑得很灿烂,长得很精致,让人有一种如沐清风的感觉。正是这种感觉将我这个对你而言陌生腼腆的人对你深深依恋。

  处在你的坟前,脑海中闪起一幕幕甜美又傻傻的画面:

  第一次,在冲进教室与你相撞,我慌忙地低头只顾着道歉你连说真的没事。我抬头望了你一眼,美丽的黑发微微荡起,白皙的脸庞。正遇上你的眼光,我再一次低下了头,悄悄地走到座位坐下,心里依然有了一种心跳的感觉,很美好很新奇。

  那节说不上是什么主题的语文课,我被老师的精彩演讲深深“震撼”,打了个哈欠,倦意涌上,头倚着手臂望向窗边。一个难忘又动人的身影再一次敲打着我的内心之窗:拖着鹅蛋般的脸庞,阳光打在你的肩上,半明半暗间你好似那神圣的天使,让人产生一种忍不住去抓住你的冲动。这天,再次将你的甜美拍成照片储存在我的心中。

  每一日,对着你的日子,不会感到厌倦,不会感到麻木,谢谢你。

  暗恋是美好的,只要有了寄托,只要没去表白,爱一直都在。

  可上帝把人类当成玩物,将人类的脆弱的感情置之不理,直接无情地将我们的身体摧毁。

  情人节那天,我带着不知喜欢你多少日子的傻傻的心情,从最熟悉的礼品店里决定买了一个寄托我心中对你思念的礼物,怀着莫名紧张的心情期待着街道转角能出现你的身影。等待是漫长的,从夕阳的落下至月亮的升起,再次看了表的时间,我只好耸耸肩,迈着缓慢的步子消失在街的尽头。

  第二天,回到教室。耳边传来同学间的窃窃私语“昨日,有场车祸被撞的人直接死了”、“听说是个女学生”、“更准确的消息,就是那个谁”,他们眼光落在你的座位,嘴里还在呢喃.....我内心轰地炸了,不会是真的。但现实总是无情的,你父母暗淡无光的表情,颤抖的双手小心的收拾这你的东西,母亲时不时哽咽;接着老师沉重地为我们宣布了一个让我无法承受的噩耗,它让我所有对你的思念化作碎片,融进身体,刺痛着我的每根神经。

  将花和那份没有送出的礼物轻轻放在你的碑前,望向天空,希望让天空之城居住的你能知道我内心的寂寥。看着你炫灿的笑容,我知道我的爱没有消逝。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