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花开十年圣鹰杯”全国征文颁奖典礼讲话

发布于:2017-03-09 09:1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忽然花开

各位领导、嘉宾,以及各位评委和获奖作者代表:

  大家好!

  感谢大家来到“花开十年圣鹰杯”全国征文颁奖典礼现场,我谨代表宿迁市圣鹰阻燃材料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对这次获奖的作者表示由衷的祝贺!

  “花开十年圣鹰杯”征文,是由宿迁市圣鹰阻燃材料有限公司与忽然花开文学网联合举办的征文活动,我们举办征文的目的,是为了活跃忽然花开文学网的创作氛围,同时也是企业与文化的一次联姻,文化搭台,经济唱戏,借此机会也扩大了本公司在社会上的影响。

  宿迁市圣鹰阻燃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阻燃板材公司之一,总部座落于花乡沭阳,2016年,本公司成为忽然花开文学网的理事单位,与忽然花开文学网进行了良好的合作,推动了网站以及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这次征文活动,是在忽然花开文学网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之后举办的,也是忽然花开文学网十周年庆典活动的一个延续,因此本次征文命名为“花开十年圣鹰杯”。本次征文自开展以来,历时3个多月,得到本地及外地作者的大力支持,共收到全国各地参赛稿件近200篇,网站发表了100多篇,这些作品各具特色,异彩纷呈,征文同时在忽然花开文学网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宣传推广。征文结束后,我们邀请了相关专家评委对这些文章进行了评选,今天,部分评委也来到了我们的颁奖现场。经过评委们的打分、推荐,最终评选出了19篇获奖作品。对作者的踊跃参与以及对委们的劳动和付出,我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我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多的好作品!并预祝本次征文颁奖典礼成功举行。谢谢大家!

  宿迁市圣鹰阻燃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殷飞
                           2017年3月5日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