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有爱才用心

发布于:2017-03-03 12:4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一沙一世界

  从第一天遇见你算起,我们认识五年了,在一起三年多,结婚一年。

  曾经的你我很傻很天真,轰轰烈烈的爱着,吵着,闹着,却不曾想过要分开。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曾傻傻地问你,“结了婚,你还会一如既往地对我好么?”你说“废话,当然会对你好啊,不然对谁好”。我曾经真的深深地相信,你肯定不会变的。你说过,你不会骗我,你不会再让我伤心了。你说,豆豆是你最重要的人。誓言再美好又如何,越暖心,之后就会越失望。

  结了婚,生了孩子的人,我自己也知道,我们不再是小孩,不再年轻。你说,我们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节。虽然我是一个妈妈,但是心里真的很期盼你能够给我一个惊喜,哪怕,是一个关心的问候,我都会开心一整天。可是,我抓着手机等了一天,始终没能等到一个电话,亦或是一条短信。紧接着,是我们的周年纪念日,同样的,不知是你忘了,还是觉得无所谓,总之,我等来的都是失望。我知道,结了婚,肯定不比恋爱,可是心里还是会失望,会难受。

  我希望我不会再那么傻了,又怕,我也不在乎了,我们的婚姻里没有了爱,还能继续吗?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