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你会为你的爱情投恋爱险吗

发布于:2017-02-20 16:5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苏辰月

  我从未想过会有一个保险公司要为年轻人的爱情送上一份保单,而在今天,马云把它变成了现实。

  当Note7爆炸后,京东顺势而为推出“爆炸险”;2017情人节,马云开天辟地推出恋爱险,我不得不去佩服这位产品经理的心思,是的,热恋中的爱侣,谁不希望真的修成正果呢?支付宝的这次设计直接捏住了用户的七寸,2017年2月23日晚上九点半不到的时候,这份保单已经销售了6786份。

  只是保险公司不可能做亏本的买卖,在保障范围中,我注意到这么一栏:自购买之日起3年以后,13年以内的任意一天,投保人与指定心上人首次领取结婚证后,即可领取结婚祝福金······(投保三年内领取结婚证则不能获取)。

  额,什么鬼?保险公司不可能做赔本的买卖,数据显示,以投保和99元和赔付1999元对比,保险公司想要保本的话,20对中最多只能成一对,也就是说成功率还不足5%。

  纳尼,真怕支付宝会赔死,原来亮点在后面,或许在美国,恋爱三年后再结婚是普遍现象,但在中国好像真的不是这么一回事。

  如果你为自己爱情投了保,你会愿意为这份保险推迟三年结婚吗?

  如果你为自己爱情投了保,你两人在爱情的道路上已经有了龃龉,你还会选择坚持到底吗?

  ······

  好像没有人可以给出肯定的答案,是的,所以这份保单并不能够保证你爱情的最后结局,你会选择为自己的爱情投保吗?或许你说你会,可以先生娃后领证,可以等领了证之后再选择分手离婚,如此,是不是太禁锢自己的爱情了?

  我想我不会,让这1999、5997、9995的祝福礼金来给爱情带上枷锁,并不是一个明智的举动,当我们对爱情足够自信的时候,何须这份保单?爱情和婚姻都不是用时间来等待的。

  网友道路施救说,本打算两年后结婚,但为了这个保险,和女朋友商量晚一年,结果黄了。显然,赔付也黄了。不得不说,推出这款保险的产品经理对人性的探索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竟然不相信大部分的爱情会修成正果。

  网上一直流传这样一个段子,爱尔兰是一个信封天主教的国家,这个国家禁止离婚,爱尔兰实行的是期限婚姻制度,男女双方在缔结婚约时可以协商决定婚姻关系的期限,1年到100年不止,期限满届,可终止可延续,1年是最贵的,100年只需要1年的千分之0.25。一百年太长,一年太短,十年二十年应该是一个理想的选择,既牵绊又独立。

  这一次,你会为自己的爱情投保吗?书桌上的19朵红玫瑰依旧鲜艳欲滴!

  

责任编辑:袁敏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