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善良是一种本性 不该被肆意利用和践踏

发布于:2016-12-01 10:2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丹心

  灵魂最美的音乐是善良,而善良的起始符是本性,既然如此,就不该被肆意地利用和践踏。

  身处媒体诡谲多变的世界,尽管息息相关,却又不想被过度牵绊。但这一次,我有点震惊,怎么也不能理解,为什么,明明是一件极富正能量的事情,最后神翻转,早上是爱心转发,中午就变成互联网金融背后的营销策划事件,而现在,似乎还有故事没被挖掘······

  在我看来,这只是一个爱孩子但也有点私心的父亲所为。不管怎样,孩子很无辜,她依旧是天使,孰真孰假,热心的网友和媒体记者朋友们会将真相浮在水面。而作为这次慈父的主角,罗尔,若真的只是卖文为女儿凑医药费,相信会得到大部分人的尊重,所有的打赏也都是值得的。然而,错就错在他背后的推手,硬生生的把这次事件升级为是人们眼中“有预谋、有策划、有回报”的营销事件,让不少善良的朋友转发完后看到惊天的逆转都有一种被骗而又说不出的伤痛。

  一个真正有责任感的企业家,是不会拿这类的人间“悲剧”来做噱头,这无异于伤口上撒盐,别的不说,单单互联网金融,这五个字眼,就不能彻底洗脱嫌疑。我们都相信互联网金融会发展的很好,也可能会给我们这些普通民众带来较好的收益,但不是基于这样的前提。

  “虽然身处诡谲多变的皇室,但不到万不得已,我不想把我的至亲想象的那么坏,那种感觉太可怕了···”是的,热播剧《锦绣未央》拓跋浚一言或许正是此刻很多人的心声,我们都不想把人想得太坏,都希望这个世界是善良的,一次次地验证,一次次毁灭,你还会继续保持善良吗?

  无论如何,善良都是一种本质,不该被肆意利用和践踏。我很少去转发这类事件,一方面我真的不认识,无法判断真伪给我朋友圈里的朋友一个善意的交代,另一方面,我知道与死神搏击的痛,更重要的是,这份担子太重,非你我一般人所能承受!而成长的代价就是要学会承担,不是吗?

  我不希望人情冷漠,但我希望所有的善良都应该被尊重。罗一笑,你站住最好,但最重要的是,你要开心快乐健康,这才是你罗尔爸爸,也是很多真正关心你、帮助过你的人的心愿,孩子,别让大家失望。

  十一月的最后一天,愿你还相信善良!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