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用你的激情拥抱生活

发布于:2016-11-16 16:2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席地而坐

  生活其实很简单,说到底,以什么样的方式生活不过是一种习惯,时间久了多数人也就默认了,唯有少数人想要改变,而他们改变的不过是旧的习惯,取而代之的是新的习惯。

  你是习惯于两人世界,还是习惯于三人乐园,还是独善其身,完全取决于你选择何种生活方式,但不论哪一种,只要你习惯了就好,其实质的东西不会改变。

  生活是需要投资的,如果将自己比做现在,把孩子比做未来,绝大多数人会选择投资未来,但未来是那么的不可知;而少数人会选择投资现在,一个个的现在构成了他们的未来。但不管你投资的是现在,还是投资未来,或是投资其它,只要你投资了就好!

  你会发现其实生活原本就是这样的,大家都在以自己的习惯享受各自的生活。可不管你是何种习惯,都应以不影响他人的生活为前提。只要你尊重他人的生活方式,就会赢得别人的尊重,而美好的生活也就离你不远了。

  用你的激情拥抱生活吧,燃烧它,它会照亮你前行的脚步,一步一步走过去,你的人生会很精彩!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