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我的宝藏

发布于:2016-11-09 07:5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斯今程似锦

  我知道有一批只属于我的宝藏,埋在不为人知的地方。

  事实上,我也不知道藏在什么地方。

  我之所以没有找到它,是因为年幼时太无知、年少时太莽撞,而青年时又整天忙着幻想。

  但我知道,的确有一批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宝藏,埋在不为人知的地方。

  所以我并没有浪费太多时光,我总是一边幻想一边努力向上。

  寻找的过程当然很苦,有时候,我也想,我是不是找不到了,但我从未怀疑过它的存在。

  后来我发现,我在寻找的过程中,也一点一滴的积累了自己的宝藏。再后来,我发现这不是我的积累,而是那批宝藏正在一点一点的回到我的身旁。

  噢,它原来就象哈里·波特的魔法石,只有想真正拥有但又不利用它的人才能够得到它。当然,你也必须要象哈里·波特一样,坚强地,勇敢地,历尽千辛万苦,才能找到它。

  亲爱的,这个世界很公平,我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宝藏,在寻找的路上,有的人哭,有的人闹,有的怕苦怕累,而有的象向日葵一样执著,象长青藤一样坚强。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有的人能找到,有的人找不到,有的人找到的多,有的人找到的少。

  而且,亲爱的,这真的不只是简单的贫和富,幸福与不幸福,也许找到的和找到的多的并不幸福,但没有找到的,在这个世界上肯定会活得很辛苦。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