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我是公主

发布于:2016-10-28 07:4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斯今程似锦

  我原来是公主,而且是来自云端的公主。

  可能是犯了错,也可能是因为好奇、调皮,或者被坏人陷害,总之,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来到了尘世。

  但我知道,我是公主。

  既然来到了尘世,就只能坦然接受。

  我也会哭、会笑、会羡慕、会嫉妒、会焦灼和愤怒。

  但当一切都过去,我的心中总会只剩下一个念头:我是公主,我原来曾是公主。

  这个想法使我象一棵会自动剪枝和修复的树,我总能挣扎着拨开遮眼的乱云迷雾,努力挺直腰杆,使自己一天天,一点点,长成一棵挺拔秀丽的树。

  我想长到云的高度,我想看一看我曾经生活过的国度。

  也许,无论我怎么努力,也达不到那个高度。

  可我发现,我的努力已经使我超出普通的高度,就算我回不去,我也不用忧虑,因为所有的众生都已经看到了我的努力,寻找了我很久的亲人也终会在惊喜交集中与我团聚。

  但如果我不努力,在这苍莽纷乱的尘世,他们根本无法找到我,即使找到,也无能为力,因为我已经没有了回去的资格和能力。

  亲爱的,相信我,我们都是来自云端的公主,能不能回去,全靠我们自己。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