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花开十年圣鹰杯”全国征文启事

发布于:2016-10-21 19:3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2006年10月,忽然花开文学网上线运营,2016年10月,忽然花开文学网成立运营十周年,2016年10月15日,忽然花开文学网在江苏省沭阳县潼阳中学举行了隆重的庆典活动。为庆祝忽然花开文学网成立十周年,忽然花开文学网与宿迁市圣鹰阻燃材料有限公司研究决定,举行“花开十年圣鹰杯”全国征文活动,活动由宿迁市圣鹰阻燃材料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宿迁市圣鹰阻燃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阻燃板材公司之一。圣鹰阻燃细木工板与圣鹰阻燃多层板是公司两大主要业务板块,公司产品通过国家消防装备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验合格。阻燃性能达到GB20286-2006标准,其燃烧性能均达到国家B级阻燃防火标准。公司总部座落于花乡沭阳。公司目前有2个专业生产阻燃多层板的工厂,1个专业生产阻燃细木工板的工厂。随着市场的需求,公司将进一步扩大产品的品种与生产规模,提高产品质量。圣鹰阻燃系列产品均达到家具等级。其变形小、幅面大,表皮厚,不易翘曲,横纹抗拉强度大于其它阻燃板。被广泛应用于星级酒店、高档家庭、KTV、高铁车厢、大型体育场馆等公共场所。公司总经理殷飞热诚欢迎广大作者踊跃参与本次征文活动。现将征文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文命名:

  征文以庆祝忽然花开文学网成立运营十周年与宿迁市圣鹰阻燃材料有限公司联合命名为“花开十年圣鹰杯”。

  二、征文要求:

  1、征文体裁限定小说、散文、诗歌、杂文,题材不限。小说字数不超过5000字,散文、杂文字数不超过3000字,诗歌(含古诗词、散文诗)不超过30行,组诗不超过5首(章)。

  2、征文必须为作者原创,杜绝抄袭、拼凑之作。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并在网站予以曝光。

  3、在忽然花开文学网已经发表过的文章不得重复投稿参赛,否则取消评奖资格并予以删除。

  三、征文投稿:

  1、作者必须在忽然花开文学网注册投稿,忽然花开文学网网址:http://www.huran.net,投稿时请选择合作征文栏目,在标题后标注“花开十年圣鹰杯”字样。

  2、按照自愿的原则,请在文章末尾留下真实姓名和通联方式(发表时与文章一起公布),以便邮寄证书、奖品。不愿意留下通联信息的作者,请及时关注征文评选结果,如获奖请及时与忽然花开文学网联系。

  3、参赛文章在忽然花开文学网微信公众号同时进行推广,忽然花开文学网微信公众号具有赞赏功能,赞赏稿酬按照网站规定执行,赞赏稿酬由网站及时发放给作者,请作者关注忽然花开文学网微信公众号huranhuakaiwenxue,如有赞赏稿酬请联系微信号huranhuakai领取。公众号推广可配发作者照片、简介,如愿意,请作者将照片及个人简介另外发送到公众号投稿邮箱huakaiwenxue@163.com

  四、征文奖项:

  征文结束后,由忽然花开文学网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推荐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和奖金。征文共设立获奖作者18名。其中:一等奖1名,奖励奖金600元及获奖证书;二等奖3名,各奖励奖金300元及获奖证书;三等奖4名,各奖励奖金200元及获奖证书;优秀奖10名,各奖励奖金50元及获奖证书。

  五、征文时间:

  2016年10月21日-2017年1月31日。

  六、征文评选:

  征文截止后即启动评选程序,2017年2月举行颁奖仪式。

  忽然花开文学网    宿迁市圣鹰阻燃材料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20日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