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双月湖》期刊编辑部贺信

发布于:2016-10-16 08:5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贺 信

忽然花开文学网:

欣悉“忽然花开文学网”创办10周年,谨致以热烈的祝贺!

10年来,“忽然花开文学网”艰苦创业,蓬勃发展,逐渐成为全国性的、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网站。“忽然花开文学网”立足文坛,服务文友,弘扬文化,传播文明,讴歌时代精神,弘扬社会主旋律,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忽然花开文学网”与《双月湖》文艺期刊是长期合作伙伴。近年来,为《双月湖》期刊提供了大量优秀文稿,培养、推介了一批文学新秀,实现了合作共赢。在此,再次感谢“忽然花开文学网”对《双月湖》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青春不计耕耘苦,待到秋来实满盈!回顾过去,“忽然花开文学网”以昂扬的精神和鲜明的个性,走出沭阳,走出宿迁,走进时代,走向世界,走出了一条求实之路、创新之路、发展之路。面对未来,我们衷心祝愿“忽然花开文学网”秉持宗旨,坚守情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高原之上,再登高峰!

《双月湖》期刊编辑部 

一六年十月十五日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