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撩你

发布于:2016-10-14 15:5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董善芹

  今天,你被撩了吗?

  有一种感情叫:撩你!扑面而来的新鲜词。让人应接不暇,刚百度完这一条,下一条又撞入眼帘。让人常常感到眩晕,有种跟不上时代的感觉。

  新鲜词,闷骚又刺激,让人总想研究。光是知己,曾经就出现过红颜,蓝颜,后来又变成了绿颜,看得人眼睛都绿了。什么情人,二奶,小三小四,……其实,可能说的是同一个人。GG,MM,小鲜肉……有可能也是同一个人,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说这么多呢,主要是想说:撩你!这个词,从字面上说,意义很广泛,感觉是:活跃又调皮的那种状态!让人不禁都想撩撩看,或者看看怎么撩。结果呢,撩不撩,都被撩了。

  撩你,一般指男女暧昧之间,有男撩女,也有女撩男。单说撩,也没那么复杂,撩撩嘛,又不是强奸,不犯法,不缺德,缺的无非是一份真诚。谁叫你抵挡不住诱惑呢!怎么样?被撩了吧!

  有的人,阅人无数,言语轻狂,仗着自己有几个本事,那真是出口成章。编好的故事,一套一套的,骗走了多少纯真与善良。岂不知失去的,比善良更宝贵的,是别人对你的信任。

  撩你时,他不忙,却装作很忙,忙是人生的价值嘛!这是装逼的前题。可是再忙,他也不忘了撩你。夸你漂亮,善良,有气质……老生常谈的话题,却真的让许多人信以为真,乐在其中。怪不得从姜太公那儿开始,到现在,鱼都钓不完,原来,鱼很傻。

  夸你是吧,你得有礼貌呀,你要复制表情回复呀:么么哒!天哪,爱情的暗示有许多种方法。撩你,就撩对了,那就继续撩吧!从爱好聊到人生,聊到感情,聊到……这等于顺理成章呀,接下来呢?他真的很忙了,不陪你聊了。为什么呢,他有家呀,有老婆,有女朋友呀!当然这是撩到让你脸红的时候,嘎然而止的!

  你问我怎么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只知道,无论你摆多大的谱,都有人不靠谱。怎么样?卷铺盖,走人吧!我送你回家。知道家在哪儿吗?别犹豫了,往前走吧,条条大路通罗马。

  那些打着爱情旗号,撩人的人,不值得褒奖。爱情须要坦诚,真心才能换得人心,真爱是愿意委屈自己,成全他人,你能吗?不能,因为撩人不是真爱!可是,挥霍完了别人对你的信任,最后,只落得个孤家寡人,这就叫自掘坟墓。

  那些被撩的人,也要擦亮眼睛,别以为顶着盖头的都是女人。人家撩你,又不是喜欢你,更不是爱你。如今,天太黑,路太滑,出门常常遇奇葩,请你,要小心啊!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