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女人的身体就是最大的本钱?

发布于:2016-06-11 07:0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走过人间千百回

  不知从什么时候听到这么一句话,感觉甚是反感与恶心,实是对女人一种最大的污辱。无可非议,说这话的人,定就是那种随便轻浮放荡不知廉耻之女子,那种自己本就身不正影不直的人,才会以己评人,把这么一个绿帽子硬是也往别人头上戴。要么就是那种惯于进桑拿、夜总会消遣的男人,才会对此类女人津津乐道,求之不得,甚至巴不得女人再环一点,恰好可以满足其风流之性。有钱自是不在乎掏多掏少,只要能享尽人间艳福。男人好色,女人好钱,夫唱妇随,倒也是天造一双地设一对。有句再熟悉不过的话,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才有钱。这后者,无非也就是从女人身体出发,用青春作资本去交换,从事一种色情交易,口袋自然一天一天涨起来。不知道这种钱,女人用起来有多少自豪与安慰,想想身心所受的折磨,真那么心安理得,乐此不倦?

  看看那些一群一群站在客人面前露着言不由衷的笑容,就如一种物品摆在衣架台上供人选挑,又如路边的乞丐等待过往路人的施舍,真的是连动物都不如的感觉!不知道她们会否也有过一点点的反省与痛定思过呢,也许不会,因为早已习惯麻木。也许也不能尽怪她们,都是社会特定环境底下的牺牲品。一个女人,要靠自己双手立足于社会,真不是一件易事。男人有强壮的体魄,女人没有;男人有坚强的意志,女人总是要比较脆弱。在生存与尊严面前,后者就会显得有所显其轻了。何况,一个人如果连生命都没有了,谈再多其它都是毫无意义。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坐台小姐等的行为,也不是完全不可理喻和原谅。虽是不应提倡,但恐怕也杜绝不了,是社会变更过程中一种必然性产物,只怕会随着社会的发展愈演愈烈。

  记得,某女友说过的一句话,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她说,一个女人向男人开口要钱的时候,就是一个女人最下贱之时。的确,当你这样做时,无意中就已经把你的人格与尊严践踏在了别人面前,被踩在脚底下。可是,不明白现在的女人,似乎都是心安理得享受这一优惠,甚至还巴不得多占一点便宜。看看,和异性出去的女人,哪一个不是让男人大掏口袋,也不管自己是否负担得起别人的深情,仿佛不用白不用,天上掉下来的好处,自是不会拒之不要。当然,如果你是决定把自己和对方命运联系在一起,大可不必顾虑些什么,可假如不是,当你这样做时,实是在不知不觉中有损你形象,把自身也贬值了。曾听一颇有能力之朋友说起,他最讨厌身边那些女孩子,一会儿说谎要你买这个买那个,一会儿又故意找借口向你拿钱,还装出一副很理直气壮楚楚可怜的样子,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明明大家心里都清楚,只是不便道破而已。他说如果需要,就大大方方向他要,他也会给她一笔钱做点小生意什么的,何必如此小题大做,扮正经,只会让人更反感。别以为男人心里就很糊涂,除非他也和你一样,纯粹一种交易,报酬,当然何乐而不为。

  始终觉得,在现在这个一切都越来越物质化商品化的社会,女人更应学会自立自强一点才是,不是为别人,是为你自己。而且相信,许多身陷其中的人也应深有体会,那些钱赚起来又谈何容易,每天陪人喝酒,喝出一身胃病,还有各种妇科病,这些同样需要高额开支来医治,身心的创伤,足以影响你以后一生一世的每一个历程。再则,毕竟女人的青春也是有限,你不可能一辈子靠从事肉体交易来谋生,等到有一天你人老珠黄之时,你还能拿什么当资本?当然,我们所说的自立自强,也不是说非得成为什么所谓女强人,想必也没多少人会真稀罕,而是,最起码自己应可维持自己的生活,不需要依靠别人来生存。不管你是否能成功,但起码自己应有所努力与付出,也就没人会对你的行为非议些什么。生活,不是不可以原谅弱者,只是不会原谅,幻想未作牺牲就想先拥有之人。

  生活,也许对于每一个人都不容易,但只要用心,一切都会好起来!愿女性朋友们,在这方面更应慎重,珍惜善待自己,做一个自己看得起,也让别人看得起的女人,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