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哪些人的钱最好赚?

发布于:2016-05-26 18:0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走过人间千百回

  首先声明,本文主要观点,实则是以前在公司,参加培训时所记录,另加上一些个人见解和分析,撮合而成。但愿,这不算是泄露商业机密,或盗取他人文化产权才好。今天想把其写出来,主要是觉得,这里面所说内容,真的非常实际与实用。尤其是对于那些,正在为谋生发愁的人们,也许可以先从这几个方面出发考虑,再作精密周全的计划和打算,缩短成功的步伐与减少其中挫折。但愿!

  说到,哪些人的钱最好赚?且看……

  一、女人的钱;

  走在外面大街小巷,到处都是精品店、护肤店、服装店、美发店、美容院等等,哪一样东西,不是为女人所准备?而在所谓逛街一族中,女人绝对是占了80%的比例。由此,商人口袋里的收入,可以说,有一大半都是女人所投资,拜女人所赐。而女人,又是极其感性的动物,跟着感觉走,在消费行为上更是。所以,商家打女人的主意,永远都有赚不完的钱。

  比如,首饰,发饰,化妆品,装饰品等等,只要能与女人扯上边的东西,都可作考虑。不用担心女人没钱,女人可是要美不要命,所以在衣着打扮方面,绝对不会吝啬。

  二、老人的钱;

  尽孝,总是为人儿女心头,最大的心愿。不管你是一个有良知,还是没良心的人,基本上在这一方面,都不会差到哪去。如果能让父母身体健康,安享晚年,身为儿女,实是花多少钱都不会心痛。也许自己的东西不舍得花钱,但在父母身上肯定不会小气。这也可见一个人的孝心,而生活中所有一切,几乎都是通过“钱”为载体所表达出来,孝心更是如此。

  比如,各种健身用具,老人保健用品,及与之相关的一些佩套设施等,都算是挺畅销的物品。只要人们生活不致特别窘迫,一般都会愿掏,只要父母过得好。又如,商家在母亲节、父亲节等节日里,特意打出各种促销商品的优惠活动,其实都是抓住人们的孝心主义,在适当时候,给人们提供这么一个,可以说是顺手牵羊的机会,以达到营利的目的,都可效仿一下。

  三、小孩的钱;

  如果说到,老人的钱好赚,那么小孩的钱,则更加好赚。现在的人们,多只是那么一男半女,可不会让他们受一点委屈和伤害。为人父母,是宁可自己吃苦受累,也不会苦了一点点孩子;为人父母,为了生活,可以万分勤俭节约,可凡是关系到孩子成长与受教育的东西,基本上都是毫不犹豫和吝啬。因为,一个人拼死累活那么辛苦,可以说就是为了我们的下一代,为了这么一个宝贝,为了给他安排一条完美的人生之路。所以,抓住大人们的这种心理,小孩的钱最好赚。

  比如,各种学习书刊,文化用品,体育用具,包括一些因此兴办起来的少年宫、培训班,及各种参赛活动等,都会是大人带着小孩,频频光顾的地方。在这里投入,一般都不会亏损。也许你不敢跟自己打赌,但在这里绝对可以跟人性打赌。父母为了孩子,就是可以割舍一切,何况金钱?!

  四、孕妇的钱;

  一个女人,在什么时候最得宠?不用说,应是怀孕的时候了,简直就是被爱人、家人和身边的人,当作宝或神一样供奉和服侍。一身两命,这不小心肯定不行。也许男人或家人,未必真的是很在乎这个女人,但绝对会万般在乎,其肚子里的那条小生命,是比他们自己的命还要重要。女人,自是因此,也可沾上不少光。当一个女人怀孕了,一些吃穿住用行,再平常普通不过的事情,都会较之先前重要和谨慎起来,于是社会便有了那么多,为孕妇准备的东西,又有了可谋利的机会。

  比如,各种孕妇食品,孕妇专用衣服,婴儿用品店,妇婴连锁店等,里面经营的,无非都是有关大人与小孩的东西,只要有这类人的存在,就不愁没生意。而走在街上,几乎随处可看到一些,腆着个肚子慢悠悠而走的女人,就可知道,孕妇其实也是一个很大的消费群体。面对这一群人提供针对性服务,利润收入也不小。

  五、病人的钱;

  当一个人生病了的时候,肯定得去看病捡药,没有谁会坚强到,承受病痛的折磨吭都不吭一声。哪怕需要花再多的钱,只要能买回安康,就算是倾家荡产也不会在意。在那一刻,只要能有一样东西,解决他们剧烈难耐的痛楚,人们都会毫不犹豫掏钱买下。虽然掏钱,本身也是一种痛苦的动作,但总归要比生病的痛苦轻得多。所以,病人的钱也最好赚。可见这钱,就是得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才能赚来。不痛到垂死挣扎,忍无可忍,兴许还不愿掏钱呢,这也可以说是人的一种共性吧。

  比如,这主要体现在医院里面,进去一次绝对是大出血,不管你是大病还是小病,别人赚得呱呱叫,你亏得声声呛。还有各种大大小小的诊所,其次就是药店,也是“杀人不见血”的器具,十足“郐子手”一个。走在外面,各种药店连锁店比比皆是,百家争鸣,但似乎都还有不断扩大的迹象。可见这病人,也是一个很大的消费群体,我们现在也许不是病人,但却随时有可能成为一个“病人”,这是事实。

  六、有钱人的钱。

  说到,什么人的钱最好赚?再简单不过的答案,当然是有钱人的钱了。如果人家掏不起口袋,任你说得再动听动情,任别人多么认可也多么想要,没钱,一切免谈!有钱人的钱,多得无处可去,扔进大海,都无所谓能否捞回,自然也就不会在意,那么一点钱了。哪怕明知有可能会上当,明知是漂流水,出于一种面子问题,也多不会怎么在乎。只要你能说到其动心,让其看到一点点的价值所在,想赚他们的钱不是难事。总之,在有钱人面前,你就吹天吹地,乱叫乱喊,猛敲猛砍,不须顾忌些什么情面,反正人家有钱嘛,多骗一点也无妨。别人都不省,你还须为其省些什么?何况不赚白不赚,总比进那些“小姐”之类人口袋要好得多。既解决了别人的生活问题,也免背负胡作非为的罪名,无形中还帮他们做了一回好人呢。

  比如,五星级四星级酒店,健体休闲中心,KTV桑拿娱乐场所等,一些较高档高层次高享受的服务性资源,都只有有钱人才消费得起。几乎可以,说社会上所存在的许多东西,其实都是为有钱人准备,都是有钱人的天堂。没钱,你最好连门也不要靠,别挡住了别人视线,挨骂。

  综合这几种情况分析,不知大家能否得出,一点点意外的启迪和感悟。我们面临的消费者,找的对象是其本人,还是其身边的人?记得以前,曾听某导师说过这么一句话,“关心其家人,远远比关心其本人更有效果”,那么是否也可由此得出,“向其亲朋好友提供服务,远远比给其本人提供服务更有收效”的结论?也许我们都很少有时间和精力,为自己着想,未必舍得为自己掏钱,但对于自己所爱的人,绝对会毫不吝啬,不辞劳苦,抛生与死也在所不惜!由此也可见,把赚钱的目标,定在其身边最亲最爱的人,就是赚钱的一种捷径,或者也可以说,一种技巧所在吧。

  以上几个方面,可以说是占了社会消费群体中,80%的比例,而社会上许多设施,其实也是有80%都专用于这些人。收入与消费,是相辅相成。有这样的人群,就会导致一种行业的兴起,同样,有这样的行业产生,自然会更促进这些人的消费行为。供和求,总是赚钱环节之中,最关键的一环。你要,我就给,就这么简单。

  所以,朋友,如果你正打算,从哪方面着手做生意赚钱的话,这几种情况,的确值得我们好好考虑和权衡一下。我们应该,赚哪一类人的钱?比较好赚可行,收效又快和大?这应成为,赚钱的一个先决条件吧,找准对象,再好好策划和经营。也正如恋爱一样,找到合适人选,定下目标之后,再好好努力与争取。前者必不可少,后者,在乎于自己的努力与造化。

  记得,公司在培训时曾说过,有关赚钱的三个阶段。第一步是:人找钱。即能力欠缺之人,只能靠打工慢慢摸索苦苦奋斗,赚着为数不多的一点点钱;第二步:钱找钱。即所谓能力稍好之人,赚到钱之后,再利用钱进行投资,以钱生钱,良性循环,财源滚滚来;第三步:钱找人。即自己已经成为了,一个全能型可用性人才,有了足够的赚钱能力,自会有人请你去做事,钱会自动找上门来,不用你再为生计发愁。感觉说得颇有道理,如果以此来衡量自己,你会是其中哪一种人呢?我就很难过地不想掩盖事实,不得不承认自己属于第一种人,起步阶段,未来的路实在长着。什么时候,我们都可成为第三种人就好了,有钱从天上掉下来,幸福呀!

  说再多也是没多大用处,还是努力吧,为了这个,让人可恨可恶,却又离不开的“钱”。想想,明天该怎么做,让自己多赚点钱,生活都能过得更好一点。事业爱情家庭人生四丰收,四季里都会有好运来!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