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女人,千万不要和男人独处一室

发布于:2016-05-21 11:3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走过人间千百回

  有句话说,男女独处一室,女的必有损失。这话都快要成真理了,但仔细想想,又不无道理。孤男寡女单独呆在一起,说能相安无事,大概没几人会相信,如果真有,肯定也会有人在想,这人是不是有点不正常,没七情六欲的那种。但,相信还是会有的,不要因为自己是浊者,就否论了清者的存在。

  曾经记得,有一异性朋友,在外和友人合租房子,常叫我过去玩,我总会找各种理由推辞。不是不相信朋友,只是男女之间的关系,有时就是如此奇怪。当两个人单独同处一室,气氛会变得异常微妙,更多的是沉默,多少有点尴尬。你怎么说呢?当然不是彼此心理作用,或者说,这就是男女之间的奥妙所在,永远都阐述不清。至于下一步会发生些什么,就看彼此间的关系和各人的态度原则定力等了。不能说,男女同处一室就一定会出事,但也确保不了不出事。对于此类没把握的事情,最好就是不要创造机会,就算你对自己有把握,你对对方有把握吗?男人总是最冲动最容易犯错。

  所以,作为女人,最好不要和一个男人独处一室,若非迫不得已。也许一开始,他会说着尊重你之类的话,可到条件成熟时,就会原形毕露。有的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他意,你得小心提防;有的也许是真的不想伤害你,可却又情难自控,到最后失去理智,做出一些连自己也懊悔不已的举动来。男人,在那个时候总会有许多理由来为自己开脱,而你能否为自己开脱?当然,如果你是那种随便轻浮的女孩,则又另当别论,甚至还求之不得。如果不是,相信没几人真能做到当什么事都没发生。在这些方面,女人总是最易受伤害。

  男女同处一室,女的就真的一定有损失?这个所谓的损失,无非也就是传统的封建思想沿袭下来的一种说法,难道男人就没损失?一样的。事实上也没那么严重,关键在于自己。如果你不愿意,没有谁会强迫你,“强扭的瓜不甜”的道理谁都懂。这个时候,就看你有没足够的定力了。如果你定力不够,就最好不要创造出,有可能滋长的条件。请记住,永远不要和“人性”打赌,否则会输得很惨!!

  没把握,就不要创造条件才是最保险。如果你能做到这一点,尽量不要和男人尤其是已婚男人独处一室,避免和对方有超越男女之间的关系,基本上也就说不上什么真正的伤害。

  女人,自己学会保护自己才是!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