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千万别说你是双鱼座

发布于:2016-10-10 18:4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疯女人

  95后的他拥有白皙得令女人都嫉妒的皮肤,帅气的外表加之1米8的身高让他多了一份成熟。第一次见他,青春期的他满脸的痘痘,怎么看你都会怀疑他的年龄。

  他总是那么温柔体贴,作为办公室里最小的同事,对姐姐们“言听计从”,深受大家的喜爱。他是双鱼座,却对我来说谜一样的存在,或许他是一条深谙世事的鱼,只是他不笑的时候你读不懂他而已。

  他会说脏话,他会哭,但是很男人。他会和你一起吃饭的时候帮你拉开座位,他会绅士的结账,他为你考虑的很多,他对每一个异性都很好。他喜欢的女生很神秘,他爱踢足球,爱和开朗的女生打打闹闹。他说自己曾经在一直天蝎身上学会了生活。他会说自己缺爱,抱怨自己的身边大多是天蝎的女生。

  如果他不笑,我就不会理他,他调皮,可爱。却是一只敏感的鱼鱼,鱼鱼甚至害怕受伤,面对喜欢的人也会隐忍着不说,他会暗示你,如果你没有反应,他就掉头游走,所以我永远不知道他的情感。鱼鱼说自己总是最大角度的为他人考虑,这一点他和我很像。他的存在让我变得失去理性,我甚至一度失眠,难以猜透的小心思像一个女人心一般。

  女人心,大海针,可是你是一只鱼,为什么总是不会勇敢的游向终点,你左右摇摆不定,让我看穿了你,从此你不再神秘,而我成了那个会多想的瓶子。

  如果说你是双鱼座男生,那么我走过的最深的套路就是你。

  野有蔓草,零露漙兮。有美一人,清扬婉兮。邂逅相遇,适我愿兮。双手合十,祈求我的爱情。即使不是你也没有关系,千万别说你是双鱼座。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