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爱到尽头,情已散场

发布于:2016-06-06 08:1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森林豆豆

昨夜我无眠,只因晚上他的一通电话。爱一个人,就是这么敏感这么神经质,明知如此是不公平的,却还是心甘情愿。情愿付出,情愿伤心,情愿沉沦,情愿堕落。心仿佛被秋风扫落叶般刮得只剩下光秃秃孤零零的树干,似没了生机,只等来年的春天来解救。


思念是如此清晰,却敌不过年年岁岁的伤害,那源泉的井边道道磨痕,如石刻般留在心中。井水甘洌,却翻不起一丝涟漪,日日月月,坐等干涸。


我们的过去伤痕累累,未来,我深知没有未来。如今只有声声哀叹,迷茫无奈,想寻那记忆中的幸福片段,却遍寻不见那打开的电源按钮。


我只想回去,只想停留,不想负了那大片珍贵时光。天若有灵,能否让你忆起我的好,重牵我的手,天若有情,能否让我忘了伤,拥你的怀,快乐依旧。


沿着爱的小路,忧忧患患,跌跌撞撞,不顾一路刺人的玫瑰,扎人的荆棘,飞奔而去只盼一份希冀。怎奈扒开荒草,落英满地,片片凋零。前方悬崖绝壁,爱没了出路,情早散了场。


他回不来了,我亦心灰。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