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想到了什么

发布于:2015-12-02 17:0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墨痕

  (写这些文字的时候,心情有点莫名,所以随意写了点,你们随便看看就好)

  天空又下起了雨,带着点昏暗,像是个哭诉的小孩,淅淅沥沥,“哭”个不停。童话里总说雨后天空会有彩虹,可是谁又知道不是每一次雨过天晴,便有梦幻色彩悬挂天穹,这又曾伤了多少人的心。在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后,才会倍加珍惜每一次彩虹的出现,那便成了雕刻在心里的秘密。

  挫折,对我而言,是人们的良师益友。它让我曾一度一蹶不振,却又使我绝处逢生。它一次又一次的教我人生的哲理,有一次又一次让我体会到教训的滋味。当我在书写这些想法时,我已是再次尝到失败的滋味。痛定思痛,忆苦思甜,归根结底,是我自己自以为是,目中无人,以为这个世界是以自己为中心。当再一次被打落云端,才再一次明白自身渺小。说句真心话,挫折越多,我就能预感到自己未来将会是多么的不可限量。

  权当我在自吹自擂,这篇文字,只是我一时兴起所写。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