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生活

发布于:2015-10-20 16:5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金真真

  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生活,我们可不可以一起将就着过。——题记

  一个难得的假期,一个好久不回的家,一个难眠的午后,一个冥想的我。开始乱了,每次回家的心情都无比的激动而又平静,每一次离开都无比的期盼与不舍。这个午休,睡醒了又要离开了,躺在床上欲睡还止,听着窗外风吹的声音,秋叶在树梢婆娑做舞,本应是那样的欢快却又在不知不觉间蒙上了萧瑟。我在想,这样的宁静是多么的难得,在远离了城市的轩喧、嘈杂与繁华之后,我还会有这么一个可以让内心归于平静的地方,在这里可以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用做,我还是那个可以在爸妈身边撒娇的小女孩,轻声地叫着妈妈,看母亲在厨房里幸福地忙碌……

  睡醒了就该走了,还是那么的不舍,舍不得家的温暖,舍不得有爸妈的小窝,舍不得那一张嘴不停地在我耳边罗嗦……我在想我还是那个头脑简单的我,还是想那样简简单单的生活;我在想是不是在不远的地方是不是也有那么一个人很像我?如果有,我们能不能一起生活?不求大富大贵,但求简单的生活!我们可不可以不去在意城市的嘈杂,而去倾听心的声音!我们可不可以把溪流当做大海,去那里倾听风的声音,看日出又日落;偶尔间有点小时间,我们可不可以牵手说走就走,带着期待去开始每一段新的旅程,为每一处美丽的风景留下一段最美的缩影;偶尔间有点想念,我们可不可以给自己一个大大的surprise,拿起手机说,妈我到家门口呢,你在哪儿?

  还没来得及睡醒就该走了,一觉醒来又是另一般生活,一个无坚不摧的我,百毒不侵地活!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