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你是我永远的风景

发布于:2015-10-09 17:0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星星泪

  习惯性地朝着你家的方向发呆,半天什么都没干,只是想象你会在干嘛?从第一次在一个班到十年后的再次相遇,我不敢说能清晰地说出你的样子,却一眼就认出了你走路的姿势。以为这是缘分,却不知只是我情感的绊脚石,只要想起你,其他人都不能占据我的心,说不出为什么这么迷恋你,却一步都不肯离开你的身边。因为你,我不曾想过自己未来的没有你的生活,因为你,我必须拒绝任何一个对我没有吸引力的异性,因为你,我的内心什么都装不下,因为你,我至今仍然习惯做梦。你是我今生唯一留恋的风景,却不曾给我丝毫的生机,我不怪你,只是默默地观察着你留给我的脚印,也许藏着一些秘密,可是,我还是没有找到!

  经常想跟你说话,好多好多的话想告诉你,却不敢一次都说完,又怕说错,于是跟你聊天的时候我每句话都会反复地对照,看看有没有说错的,或者不合适的。渐渐地,我不敢多聊了,怕你看出我的心思,怕你故意不理我。于是,我就会花好长时间找跟你联系的理由。直到最近,好几次你都跟我说话,虽然是跟我无关的,我其实很开心,情人不会永远,而朋友会。我只想一直不离开你,也已经能做到把你留给你最爱的人。可能有人会怀疑我的真心,但我不会比任何人少了对你的那份注意,只是我已经习惯不动声色了。

  不喜欢跟人争,不管是人还是物,因为我知道得到的最后都会不喜欢,而得不到的一直都会留恋。那份缺憾,我会留给你,也作为我此生最珍贵的风景!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